新華網 正文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公布第三批拖欠農民工工資“黑名單” 涉及金額過億元
2019-07-18 16:27: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8日電(記者魏玉坤、葉昊鳴)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18日公布第三批拖欠農民工工資“黑名單”,涉及企業100家、勞動者超7000人、金額過億元。

  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當日舉行的根治欠薪夏季專項行動新聞發布會上,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勞動保障監察局局長王程説,建立拖欠農民工工資“黑名單”,加大對欠薪違法失信行為的懲戒,是根治欠薪的鐵腕之一。這批次“黑名單”數量多、案值大、涉及的受懲戒人數多,同時涉及行業面廣,不僅有工程建設領域企業,還有加工制造等其他行業企業。

  今年以來,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共公布了三批次的拖欠農民工工資的“黑名單”,共180條,均納入全國信用資訊共用平臺,依法實施聯合懲戒。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宇上演月偏食
天宇上演月偏食
“孤島”救援記
“孤島”救援記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貧困群眾受益“愛心超市”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西藏扎西堅白寺展佛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77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