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舉行2019年春季學期畢業典禮
陳希出席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證書
2019-07-15 19:08:3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7月15日電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15日舉行2019年春季學期畢業典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陳希出席畢業典禮,並為學員頒發畢業證書。

  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本期畢業學員2049人。畢業典禮上,各個班次的12位學員代表發言。學員們認為,黨校學習生活,緊張而充實,學習期間還參加了校(院)組織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豐富了學習內容,提升了學習水準,更有意義、更有收獲。特別是通過全面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政治上得到洗禮,進一步樹牢了“四個意識”;思想上得到升華,進一步堅定了“四個自信”;黨性上得到錘鍊,提高了“兩個維護”的自覺性,進一步強化了初心使命;能力上得到鍛煉,進一步提高了履職盡責本領。學員們表示,回到工作崗位以後,一定努力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忠誠幹凈擔當的切實行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攻堅克難、埋頭苦幹,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鬥,以更加優異的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75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