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南省直機關工委委員周松柏被“雙開”
2019-07-15 16:15: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7月15日電(記者陳文廣)記者15日從湖南省紀委監委獲悉,日前,經湖南省委批準,湖南省紀委監委對湖南省直機關工委委員周松柏(副廳級)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周松柏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據介紹,周松柏違反政治紀律,對黨不忠誠不老實,拒絕接受黨組織的教育幫助和挽救,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多次接受私營企業主安排的旅遊活動;違反組織紀律,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違反廉潔紀律,收受巨額禮金、禮品,違規購買非上市公司股份,獲取巨額經濟利益;違反生活紀律;弄虛作假辦理身份證件和因私護照;隱瞞境外存款;長期利用職務上的便利或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在職務晉升、企業經營、項目承攬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非法收受巨額財物。

  周松柏身為黨員領導幹部,毫無黨性原則,毫無紀律和法律意識,政治上蛻化變質,經濟上貪婪成性,生活上腐化墮落,公權私用,濫權妄為,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黨的十九大後仍不知敬畏、不知止,嚴重違反黨的紀律,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犯罪。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等有關規定,經省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省委批準,決定給予周松柏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西安:暑期探索昆蟲世界
探訪亞洲大陸地理中心
探訪亞洲大陸地理中心
溫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溫網:焦科維奇奪得男單冠軍
客家土堡允升樓
客家土堡允升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75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