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兒童戲劇嘉年華在京開幕
2019-07-11 20:48: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1日電(記者白瀛)2019兒童戲劇嘉年華11日在北京劇院開幕。為期一個多月的活動中,來自國內外30余部兒童劇將上演,並有戲劇夏令營、論壇等活動。

  主辦方之一中國兒童文學研究會兒童劇委員會秘書長馬莉介紹,活動以“童戲、童心、童趣、童成長”為主題,旨在推動中國兒童劇創作、制作和演出的健康發展,並推動兒童戲劇教育成為廣泛應用的藝術教育門類。

  本次嘉年華節目包括俄羅斯聖彼得堡國立兒童芭蕾舞劇院的《天鵝湖》《睡美人》、英國兒童劇《小豬佩奇舞臺劇-完美的下雨天》中文版、雙鋼琴音樂會《貓和老鼠》、久石讓和宮崎駿經典作品音樂會、兒歌互動演唱會《爸爸媽媽聽我説》、日本動畫片主題曲音樂會《奧特曼》、親子劇《阿狸:夢之城堡》、海洋探險兒童劇《海底小縱隊3:驚濤駭浪》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9北京玩博會開幕
2019北京玩博會開幕
醉美阿尼瑪卿
醉美阿尼瑪卿
奧克蘭大霧彌漫
奧克蘭大霧彌漫
“樂”動喀什古城
“樂”動喀什古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74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