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市集中發布降費政策減輕社會負擔
2019-07-08 18:20: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8日電(記者吉寧)記者從北京市財政局獲悉,北京市財政局日前會同相關部門連續發布多項政策,按照國家政策或依據中央授權,進一步降低北京市部分行政事業性收費和政府性基金收費標準,預計2019年當年即可減輕社會負擔約21.48億元。

  據了解,北京市發布的有關政策包括《關于轉發財政部 國家發展改革委員會減免部分行政事業性收費有關政策的通知》等。

  自7月1日起,北京市對申請辦理變更登記、更正登記等情形免征不動産登記費;對申請辦理車庫、車位、儲藏室不動産登記,單獨核發不動産權屬證書或登記證明的,不動産登記費由每件550元降為80元;降低公民因私普通護照、往來港澳通行證收費標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北恩施:山區茶園引遊客
湖北恩施:山區茶園引遊客
小暑消暑樂
小暑消暑樂
原子城:鮮花開滿草原
原子城:鮮花開滿草原
廣西柳州遭遇暴雨襲擊
廣西柳州遭遇暴雨襲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72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