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青島國際版權交易會成交額超140億元
2019-07-08 17:33: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濟南7月8日電(記者蘭恭來、史競男)由國家版權局指導,山東省版權局、青島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19青島國際版權交易會7日在山東青島閉幕,成交額達140余億元。

  為期3天的本屆版交會簽約項目包括,中信資本控股有限公司與紅紡文化有限公司共同設立的國內第一支以IP為主要投資方向的産業基金,青島本土企業澤靈文化與天津微影友夢傳播有限公司簽約的科幻電影《仰望星空》項目等。

  中國版權協會理事長閻曉宏表示,進入新時代,版權等各類智慧財産權在經濟和社會發展中的作用更加凸顯。本屆版交會參展商的數量和品質都有了很大提升,特別是吸引了一些在國際國內有重要影響的IP産品和機構。

  本屆版交會注重版權資源的有效轉化和利用,故宮文創、流浪地球、唐妞、憤怒的小鳥等重量級IP作品在展會上齊聚,吸引了大批參觀者。通過搭建版權展示交易的國際化平臺,構築起IP跨界合作的橋梁。

  據了解,本屆版交會參展企業數量達到300家以上,其中國外企業50多家,展覽總面積2萬平方米。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北恩施:山區茶園引遊客
湖北恩施:山區茶園引遊客
小暑消暑樂
小暑消暑樂
原子城:鮮花開滿草原
原子城:鮮花開滿草原
廣西柳州遭遇暴雨襲擊
廣西柳州遭遇暴雨襲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72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