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婦聯啟動“時代新人説——我和祖國共成長” 家國情懷故事匯活動
2019-06-30 19:01: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30日電(記者黃小希)記者從全國婦聯獲悉,“七一”黨的生日前夕,全國婦聯30日在江西于都啟動 “時代新人説——我和祖國共成長”家國情懷故事匯活動。

  作為全國婦聯“巾幗心向黨 禮讚新中國”群眾性宣傳教育活動的組成部分,家國情懷故事匯活動通過組織革命先烈後代、三八紅旗手、“最美家庭”代表等重走長徵路,在長徵沿線部分省份接力講述普通家庭愛黨愛國愛家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現廣大婦女和家庭傳承革命優良傳統,守初心擔使命,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的家國情懷。

  在江西于都舉行的首場活動上,蘇區瑞金楊榮顯老人親送八個兒子上戰場、八個兒子相繼犧牲的故事,紅軍軍嫂池煜華數十年堅守、只等來丈夫早已犧牲消息的故事,方志敏女兒講述《可愛的中國》的視頻等,打動了現場觀眾,激揚起人們感恩黨感恩祖國、奮鬥新時代、走好新時代長徵路的澎湃心潮。

  據悉,當地各界婦女群眾約800人參加了活動,700余萬人次線上收看直播。首場活動後,全國婦聯還將在湖南、福建、貴州、四川、寧夏、陜西等地開展活動,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營造喜慶熱烈的氛圍。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荷塘美如畫
夏日荷塘美如畫
天津:防務車輛裝備展 帶你過足癮
天津:防務車輛裝備展 帶你過足癮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新疆哈密“奇石宴”引遊人
新疆哈密“奇石宴”引遊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6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