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時評:下毒手的兇手,你跑不了!
2019-06-25 22:21: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大連6月25日電 題:下毒手的兇手,你跑不了!

  新華社記者白涌泉

  一段深夜街頭一名女子慘遭一男子踢打的視頻刷爆網絡,引發社會廣泛關注。施暴者緣何痛下毒手我們尚不得而知,事實真相還有待核實。但如果此事屬實,有句老話講得好:“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那名毆打女人的兇手,你跑不了!

  早在還未確定事件發生地時,各地警方就紛紛“接力”排查核實,全國網友在表達憤怒的同時也在積極為警方提供各種線索,通過各自的手段來幫助警方尋找兇手。究其原因,就在于人民對于邪惡的痛恨與對正義的向往。

  從古至今,邪不壓正。該事件發生後,公安部官方微博發聲呼吁全網共同揪出施暴者。在如此高壓態勢下,擺在兇手面前的唯一出路就是盡快自首。

  中央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開展以來,各地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一批重點問題得到治理,在持續掃黑除惡的推動下,社會治安取得好轉。我們奉勸那位下毒手的兇手一句:趕緊自首!我們正告所有為非作歹之徒:你跑不了!

  大連:當街暴打女子視頻引關注 打人者已被抓獲

  25日晚,大連警方進一步發布通報。通報稱,2019年6月25日22時許,我市警方經連續工作,在甘井子區南關嶺一居民小區將網傳“女子半夜遭毆打”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男,31歲,大連人)抓獲。經初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與其女友感情糾紛情緒波動,酒後于22日淩晨路遇被害人吳某,對其使用暴力並強制猥褻。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對其犯罪事實供認不諱,警方正在進一步工作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華時評:下毒手的兇手,你跑不了!-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67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