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陳希:在深學細悟細照篤行上下功夫 確保主題教育取得明顯成效
2019-06-25 21:04:0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陳希在部分省區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座談會上強調

在深學細悟細照篤行上下功夫

確保主題教育取得明顯成效

  新華社北京6月25日電  部分省區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座談會25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陳希主持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關于深入推進主題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緊密聯繫思想和工作實際,找準和解決突出問題,在抓落實上下功夫,切實防止形式主義,確保主題教育取得明顯成效。

  陳希指出,要緊密聯繫思想和工作實際,聚焦主題開展學習,原原本本深學細悟,深化集中學習研討,不斷把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引向深入。要堅持邊學邊查邊改,把存在的問題找實,把問題根源挖深,把突出問題解決好。要緊密結合黨中央部署正在做的事情推進主題教育,圍繞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本地的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抓好落實,圍繞改革發展穩定大局抓好落實,圍繞防范應對當前面臨的重大風險挑戰和突發事件抓好落實,用知重負重、攻堅克難的實際行動守初心、擔使命。要強化領導和指導責任,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實領導責任、把握方式方法、強化督促指導、加強宣傳引導,推動主題教育深入扎實開展。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6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