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楊潔篪集體會見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落實協調人會議非方代表團團長
2019-06-25 00:00:5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6月24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24日在北京集體會見來華出席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落實協調人會議的非方代表團團長。

  楊潔篪説,願與非方一道抓住落實論壇北京峰會成果和共建“一帶一路”的契機,深化互利共贏,鞏固團結協作,加強交流互鑒,繼續在重大國際和地區問題上密切配合,構建更加緊密的中非命運共同體。

  論壇非方共同主席國塞內加爾外長阿馬杜·巴説,論壇的感召力在于務實高效,這符合非中人民根本利益。非中在許多重大國際問題上立場相近,本次會議也將發出非中同心協作、堅持多邊主義的一致聲音。

【糾錯】 責任編輯: 曹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66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