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時評:絕不能讓黑惡勢力逍遙法外
2019-06-24 23:56: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長沙6月24日電 題:絕不能讓黑惡勢力逍遙法外

  新華社記者陳文廣、明星

  日前,經公安機關鑒定,確認從新晃一中操場下挖掘出的遺骸,為16年前被害的新晃一中教職工鄧世平。隨著這一突破性進展,這起沉冤16年的命案有望昭雪。

  “正義也許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這是最近幾天人們在評論鄧世平案時常引用的一句話。湖南新晃校園“操場埋屍”案的偵辦警示我們:要清除這一事件在人們心頭籠罩的陰霾,恢復天朗氣清的社會生態,必須高擎正義利劍,查清案件背後到底是誰在充當黑惡勢力的“保護傘”。只有堅決打掉“保護傘”,讓黑惡勢力無以遁形,正義的陽光才能普照到每個人的身上。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人們相信真相將很快大白于天下。人們更應堅信,社會主義法治的朗朗乾坤下,沒有任何黑惡勢力存身的角落,法律利劍必將以看得見的形式兌現老百姓對除惡務盡的期待——正義必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華時評:絕不能讓黑惡勢力逍遙法外-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66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