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防總、應急管理部派出工作組赴江西、湖南指導抗洪救災工作
2019-06-24 22:11: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6月24日電(記者葉昊鳴)記者24日從應急管理部獲悉,國家防總、應急管理部近日在前期派出多個工作組的基礎上,再派2個工作組,赴江西、湖南抗洪救災一線,協助指導地方做好防汛抗洪及應急救援救災等工作。

  據應急管理部有關負責人介紹,赴江西工作組在吉安市、贛州市和撫州市開展工作,深入吉安縣、興國縣、寧都縣等地,實地查看受災群眾安置點和水毀工程,檢查防洪設施運作情況,深入了解農田受淹點情況,檢查組沿途對當前防洪工作重點和有關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這位負責人表示,赴湖南工作組在邵陽市、永州市和長沙市開展工作,實地查看邵陽市防辦防汛物資倉庫、邵陽縣人民武裝部抗洪搶險器材庫和永州市防指值班值守以及雙牌水庫備汛情況;與相關政府、防指座談交流當前防汛抗洪搶險救災工作情況,並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見建議,協助指導地方做好防汛抗洪及應急救援救災等工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國家防總、應急管理部派出工作組赴江西、湖南指導抗洪救災工作-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665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