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運輸無人機中遠端、大載荷保障演練成功舉行
2019-06-24 17:33: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蘭州6月24日電(王逸濤、劉徵魯)由國防大學和張掖市等軍地多方聯合實施的運輸無人機中遠端、大載荷保障演練近日成功舉行。演練實現了無人化保障裝備由小型向大中型的升級,對打通無人機保障供應鏈、掃除特殊地域保障盲區盲點具有重要意義。

  這次演練設置了運輸無人機快速裝載、中遠端飛行和智能空投等3個訓練課題,目的是驗證大中型無人機戰略戰役支援保障能力,進一步牽引未來聯合作戰勤務保障理論的深化研究。

  演習執行導演、國防大學聯合勤務學院聯合後勤保障係副主任畢光遠説:“演練中,無人機的飛行控制、航空測控、感知傳輸、智能空投等係統表現良好,有效達成既定目標。”

  近年來,國防大學聯合勤務學院一直在探索無人智能技術在後裝保障領域的轉化應用,成功進行了多次演練,有效推動了這一領域的實踐探索和理論創新。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象牙塔裏的“奇妙”專業
象牙塔裏的“奇妙”專業
聖彼得堡慶祝“紅帆節”
聖彼得堡慶祝“紅帆節”
自貢彩燈閃耀羅馬尼亞錫比烏國際戲劇節
自貢彩燈閃耀羅馬尼亞錫比烏國際戲劇節
中國駐比利時使館舉辦開放日活動
中國駐比利時使館舉辦開放日活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66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