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短評:關鍵時刻有擔當
2019-06-22 18:47: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福州6月22日電 題:短評:關鍵時刻有擔當

  新華社記者陳弘毅

  哪裏有災情,哪裏就有黨員幹部的身影。福建近日遭受多輪強降雨襲擊,汛情和災情面前,沒有人退縮,無數黨員幹部在一線堅守。黨員群眾齊心協力、各項防汛抗災工作周密有力,將洪澇災害的損失降到了最低。這,正是“守初心”“擔使命”的最好詮釋。

  我們黨來自人民、根植人民。守住初心,知道自己為何出發,在天災面前便能在“大我”和“小我”中作出取舍,成為關鍵時刻、危急時刻站得出來、敢于擔當、有所作為的好黨員、好幹部。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不僅需要大災大難面前的挺身而出,更需要無數平凡崗位上的默默堅守。不少黨員幹部的事跡或許看來很“平常”,但這些“身邊人”榜樣的力量,一樣激勵著廣大黨員幹部深入群眾、深入基層、深入一線走好群眾路線,著力解決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不斷增進群眾福祉,真正與人民群眾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團結奮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來巴黎看航展
來巴黎看航展
懸崖採割夏至蜜
懸崖採割夏至蜜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生態中國·海岱齊魯鐘神秀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658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