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實施非公有制領域專業技術人才職稱評定傾斜政策
2019-06-19 15:12: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呼和浩特6月19日電(記者李雲平)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內蒙古最新出臺職稱改革政策,職稱評定向非公有制領域專業技術人才職稱傾斜,進一步激發他們幹事創業的活力。

  據介紹,內蒙古進一步暢通非公有制領域職稱申報渠道,由個人向所在單位提出申請,經單位審核後直接向存放檔案的人才交流服務機構或工作單位所在地區的人社部門推薦報送。大學本科畢業且從事專業技術工作滿5年或大學專科畢業且從事專業技術工作滿8年的專業技術人才,符合相關中級職稱業績成果條件,可直接申報中級職稱。大學本科畢業且從事專業技術工作滿12年的專業技術人才,符合相關高級職稱業績成果條件,可直接申報高級職稱,考評結合的專業除外。

  內蒙古將推進非公有制領域專業技術人才職稱社會化評審工作,依托科協所屬學會探索開展中級職稱評審工作。

  據了解,內蒙古支援所有非公有制領域行業開展人才評價工作,突出品德、能力、業績導向,克服唯論文、唯學歷、唯獎項傾向,按專業技術人才工作實績進行職稱評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希臘克裏特島幹尼亞風光
陜西洛南:周灣蒼鷺千姿百態
陜西洛南:周灣蒼鷺千姿百態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4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