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今日至周末北京升溫 濕度較大體感悶熱
2019-06-19 08:55:00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天(18日),北京局地出現了降雨,懷柔區還出現了冰雹,今天,北京天氣轉好,氣溫升高,預計升溫趨勢將一直持續到周末,不過近期北京濕度較大,體感悶熱,市民需做好防暑降溫工作。

  昨天,北京晴轉多雲,東部地區出現陣雨;夜間,懷柔區還出現了冰雹天氣,懷柔區氣象臺發布了冰雹黃色預警。

點擊進入下一頁

  今天早晨,北京天氣晴朗。(拍攝:王曉)

  北京市氣象臺19日06時發布預報:今天白天多雲,山區有雷陣雨,早晨有輕霧,東轉南風二三級,最高氣溫31℃;夜間多雲轉晴,南轉北風一二級,最低氣溫22℃。未來三天氣溫較高,濕度較大,人體感覺悶熱,請注意防暑降溫,及時補水。

  明天白天:多雲轉晴;北轉南風2、3級;平原地區最高氣溫35℃,山區最高氣溫33~35℃。

  明天夜間:晴轉多雲;南轉東風2級左右;平原地區最低氣溫23℃,山區最低氣溫20~23℃。

  氣象專家提醒,今天開始到周末,多日最高氣溫將超過33℃,更關鍵的是相對濕度比較高,人體感覺悶熱,請做好防暑降溫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一片林·一群人·40年守護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油畫展“添彩”中俄博覽會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青藏高原首次進口瓶鼻海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64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