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痛心!七台河一名“90後”鄉幹部在防汛巡查中遇難
2019-06-15 16:37: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6月15日電(記者楊喆)記者從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委宣傳部了解到,15日上午9時左右,在七台河市新興區長興鄉防汛巡查過程中失蹤的鄉幹部宋金澤被找到,已確認不幸遇難。

  6月13日19時左右,七台河市新興區長興鄉黨委書記李曉峰一行5人駕車前往長興鄉宏志村檢查防汛工作。20時50分左右,在返程中,5人所乘車輛被衝入柳毛河中,隨後4人被救,宋金澤被水衝走失蹤。

  事發後,七台河市組織出動應急管理、公安等部門人員,以及附近村民共320多人,進行地毯式搜救。最終宋金澤的遺體在柳毛河水庫東岸被發現。

  據了解,宋金澤出生于1993年12月,2017年10月參加工作,遇難前是七台河市新興區長興鄉應急辦幹部。

  在事故中受傷的長興鄉黨委書記李曉峰、駕駛員魯佳輝、長興鄉柳毛河村第一書記白玉忱,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長興鄉柳毛河村黨支部書記王景林受傷較輕,參與了事故救援。

  新聞連結:

  黑龍江七台河一名鄉幹部在防汛巡查中遇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農事忙
夏日農事忙
湘西苗畫進校園
湘西苗畫進校園
少兒足球競技酣
少兒足球競技酣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27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