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今日重返高溫至35℃需防曬 周末降雨降溫
2019-06-14 07:58:14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天(14日)北京晴曬天氣強勢回歸,在陽光加持下,最高溫將升至35℃,需注意防曬。周末北京降雨、降溫,周日最高溫降至26℃,體感偏涼,需注意及時添衣。

點擊進入下一頁

  今晨,北京藍天初現。王曉 拍攝

  昨天,北京早上出現降雨,雨量分布不均,雖然城區只掉了不多的雨點,降雨就戛然而止,但所幸壓制住了氣溫,最高溫30℃左右,體感舒適很多。

  今天北京晴曬天氣強勢回歸,在陽光加持下,最高溫將升至35℃。北京市氣象臺14日6時發布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晴,北風3級左右轉南風1、2級,最高氣溫35℃;夜間晴,南轉北風1、2級,最低氣溫20℃。

點擊進入下一頁

  北京未來7天天氣預報。

  預計,周六夜間到周日白天北京將有雷陣雨,周日最高溫將跌至26℃,體感偏涼。

  氣象專家提醒,今天北京天氣炎熱,紫外線照射很強,注意防暑防曬勤補水,天幹物燥,注意用火用電安全,謹防火災。周末降雨、降溫,請及時關注臨近預報,注意出行安全,及時添衣。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西蘭的冬日晨霧
新西蘭的冬日晨霧
荷塘精靈
荷塘精靈
北京: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主題展開幕
北京: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主題展開幕
山東小麥收獲已過六成
山東小麥收獲已過六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62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