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張家界武陵源與海南天涯海角“牽手”打造“山盟海誓”旅遊線路
2019-06-13 18:10: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6月13日電(記者阮周圍)13日,世界自然遺産地湖南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與海南三亞市天涯海角遊覽區簽訂旅遊合作協議,聯袂打造“山盟海誓”愛情旅遊産品線路。

  雙方商定將以山、海為主線,整合兩地最具代表性的旅遊景區(點),共同打造跨區域“山盟海誓”旅遊線路産品,重點推出“張家界武陵源-海南三亞天涯海角”精品旅遊線路。強化兩地客源市場聯動,對雙方旅行社、媒體等體驗踩線給予支援,並組織客源互送。強化兩地行銷宣傳,在各自景區遊客集散地設立中國愛情主題景區“山盟海誓”標誌,聯合制作“山盟海誓”旅遊宣傳廣告,並利用各種平臺大力進行宣傳。在加強産品線路包裝推廣宣傳的基礎上,雙方在旅遊管理上也將進一步加強合作,定期互派旅遊管理人員挂職鍛煉,交流學習管理經驗,開展業務培訓等。

  張家界武陵源1992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産名錄,除了擁有世界自然遺産榮譽外,還先後獲得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首批世界地質公園、全國首批5A級旅遊景區等國際國內金字招牌,也是《阿凡達》《西遊記》《捉妖記》等影視片的外景拍攝地。

  天涯海角遊覽區則以美麗迷人的熱帶自然海濱風光、悠久獨特的歷史文化和濃鬱多彩的民族風情馳名。碧海、青山、白沙、巨礁渾然一體,椰林、波濤、海鳥、雲層輝映點襯,構成南國特有的椰風海韻圖畫。因其浪漫的名稱,也成為我國情侶向往的婚紗旅拍和愛情旅遊勝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荷塘精靈
荷塘精靈
北京: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主題展開幕
北京: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主題展開幕
山東小麥收獲已過六成
山東小麥收獲已過六成
陜西關山草原:綠茵似毯惹人醉
陜西關山草原:綠茵似毯惹人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619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