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大熊貓國際形象設計全球招募大賽”評選結果揭曉
2019-06-12 19:04: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本次大賽評選得票率最高的作品“阿璞”。新華社發

  新華社北京6月12日電(于文靜、韓佳諾)“中國大熊貓國際形象設計全球招募大賽”評選結果12日在北京揭曉,評選得票率最高的“阿璞”成為“中國大熊貓國際係列形象”的基礎形象,將出現在係列影視及文創作品當中,並在國際交流活動中廣泛使用,促進推廣中華文化。

  記者從12日舉辦的比賽評選結果揭曉暨係列推廣計劃發布會上了解到,由五洲傳播中心與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聯合主辦的“中國大熊貓國際形象設計全球招募大賽”于今年2月上線啟動,收到來自22個國家的2023份優秀作品,經過專家研討、選手實地採風等,由中外權威專家組成的評審委員會綜合網友投票結果,評選出兼備藝術創意、文化內涵,凸顯國際化和青年性元素,展示充滿朝氣與活力的中國大熊貓國際形象。

  五洲傳播中心副主任井水清表示,希望以多元化和新青年的表達方式推動大熊貓文化走向國際,更好地借助大熊貓講好中國故事,把大熊貓和大熊貓文化的國際影響力升華成為中國與世界文化交流的見證者和推動者。

  本次發布會中,以“阿璞”的形象為載體,五洲傳播中心與中國綠化基金會、愛奇藝、人民電競、可口可樂、中國民族品牌李寧等機構與品牌,就“有熊貓”(UPanda)青年文化全球推廣計劃,聯合發布了包括音樂、環保、公益、時尚、影視等多個領域的後續推廣內容計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鹽湖
夏日鹽湖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輪滑運動進校園
輪滑運動進校園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61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