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政協少數民族界宗教界委員培訓班(第一期)開班
2019-06-11 15:02: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6月11日電 全國政協少數民族界、宗教界委員培訓班(第一期)11日在京開班。全國政協副主席巴特爾出席開班式並講話。

  巴特爾指出,要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準確把握新時代人民政協的新方位新使命,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推動協商民主建設,參與協商民主實踐,更好發揮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

  巴特爾強調,少數民族界、宗教界委員要強化責任擔當,更好發揮在少數民族群眾和信教群眾中的代表性和影響力,努力促進民族團結、宗教和順、社會和諧;要聚焦黨和國家中心任務建言資政,為促進民族地區打贏脫貧攻堅戰、讓人民群眾過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獻計出力,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和人民政協成立70周年。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全國政協少數民族界宗教界委員培訓班(第一期)開班-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07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