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青年參與全球健康倡議書》在青島發布
2019-06-10 21:34: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青島6月10日電(記者蘇萬明、姚雨璘)博鰲亞洲論壇全球健康論壇首屆大會10日-12日在青島舉行,大會10日發布了《青年參與全球健康倡議書》。

  全球健康論壇大會主席陳馮富珍到場宣讀了《青年參與全球健康倡議書》重點內容。倡議書呼吁世界各地的年輕人超越國別和文化傳統,為承擔全球健康發展的責任、努力建立一個健康和可持續發展的世界,貢獻自己的能力、智慧和活力。

  倡議書從精神健康和心理健康、關懷産婦和新生兒、艾滋病控制、吸煙和飲酒對健康的影響,以及呼吁年輕人深度參與與健康有關的科學研究工作等方面,向全球青年發出了倡議。

  中外青年學者、青年學生、援外醫療隊青年醫生、國際組織任職代表和健康産業中的青年創業者與到場聽眾一起,共同探討了健康生活方式與健康行為、性與生殖健康和權利及性教育、精神健康、資訊時代媒體與健康、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等當代青年面臨的健康問題,以及全球青年參與全球健康治理和促進的必要性、潛力、阻力等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三亞受傷擱淺領航鯨死亡
三亞受傷擱淺領航鯨死亡
高原玫瑰芬芳四溢迎賓客
高原玫瑰芬芳四溢迎賓客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604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