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南株洲通報4起生態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
2019-06-08 17:12: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6月8日電(記者陽建)對沙廠越界超范圍開採處置不力,對污染防治不作為……湖南株洲市紀委日前通報4起生態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典型問題,6名黨員幹部受處分。

  據通報,2016年3月,茶陵縣的慶榮沙廠和河東沙廠通過公開拍賣程式分別取得洣水河茶陵段第九採區、第十採區開採權。在開採期間,兩個沙廠越界超范圍開採,毀壞護岸林,破壞生態環境。茶陵縣虎踞鎮水利站未採取有效措施制止和查處這一非法行為,站長陳小軍受到政務警告處分。

  2018年4月,湖南省環境監測站對茶陵縣生活垃圾填埋場滲濾液進行採樣監測,廢水總氮和總鉻均超標。該垃圾處理場負責人、茶陵縣環衛所副所長譚小軍未及時匯報和採取有效整改措施,影響了周圍群眾生産生活,受到政務警告處分。

  株洲市紀委還通報了炎陵縣下村鄉坳頭村委會原主任胡仰劍截留挪用山場租賃等資金問題;淥口區林業局(原株洲縣林業局)營林股股長喻錦等人履責不力導致中幼林撫育補貼資金被挪用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浙博年度大展開幕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多彩活動迎接端午
北京世園會舉辦“浙江日”活動
北京世園會舉辦“浙江日”活動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59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