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陜西撤銷10家藥品企業GSP證書
2019-06-06 20:18: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6月6日電 (記者雷肖霄)記者6日從陜西省藥品監督管理局了解到,陜西省自2018年10月起開展中藥飲片品質整治工作,截至今年4月底,共檢查中藥飲片生産經營企業4624家,使用中藥飲片的醫療機構5617家,抽檢中藥飲片280個品種376批次,檢出不合格中藥飲片25批次,撤銷藥品企業GSP證書10家,移交稽查立案查處67起,移送公安機關1起。

  據了解,此次整治工作重點圍繞中藥飲片生産、經營和使用環節,重點查處中藥材進廠把關不嚴,使用摻雜使假、染色增重、霉爛變質的中藥材生産中藥飲片,超范圍生産中藥飲片,購買非法中藥飲片改換包裝出售,將中藥飲片生産轉包給不法分子等違法違規行為。有關部門會將違法行政處罰資訊納入企業信用等級評定,同時將信用等級評定結果及“黑名單”資訊推送至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係統(陜西)和全國信用資訊共用平臺(陜西),供相關部門和單位實施聯合懲戒,推動誠信治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薩沙”老師的中國幸福生活
屈原故裏舉辦端午文化節
屈原故裏舉辦端午文化節
腳踏實地迎高考
腳踏實地迎高考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9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