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安首批35名“政務服務改革體驗官”上任
2019-06-05 10:04: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6月5日電(記者李一博)西安市首批35名政務服務改革體驗官4日正式上任,涵蓋代表委員、專家學者、媒體記者、個體經營戶等多個行業領域。

  據了解,為深入推進西安市政務服務改革,西安市行政審批服務局在社會各界公開遴選政務服務改革體驗官,採取實事披露和意見言説等形式,站在“用戶視角”對政務服務改革工作進行體驗監督,全面梳理工作“死角”倒逼改革深化,不斷提升政務服務水準。

  據西安市政務服務中心副主任趙雪琴介紹,體驗官將針對西安市行政審批和政務服務係統的審批效率、服務品質、工作作風、改革進度和改革效果等方面進行監督體驗,搜尋政務服務領域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了解企業和群眾對窗口服務的滿意度,收集企業和群眾對政務服務改革方面的意見建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腳踏實地迎高考
腳踏實地迎高考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中國最美小鳥”現身大別山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8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