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故宮王府井周邊共用單車入欄結算
2019-06-04 08:38:17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6月份開始,北京市東城區故宮、王府井周邊對共用單車實行入欄結算:將共用單車停放在指定停車區域內的,按照普通價格計費結算;在指定停車區域以外隨意停放的,將被增收調度費,以規范使用者規范停車,維護道路秩序和街面整潔。

  東城區交通委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入欄結算的停放區域畫線採用“見縫插針”的方式,即在不影響通行的前提下,從現有空間擠出停放區域。在地面畫上標誌線後,用北鬥導航勘測採集了標誌線四個拐點的位置坐標,並將坐標導入至各共用單車APP中,形成電子圍欄,這樣避免了安裝道釘等設施佔道、影響通行的情況,不會破壞道路環境、影響市容美觀。 (記者 賀勇)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蘆愛玲:匠心傳藝的“香包奶奶”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生態中國·靈秀姑蘇醉江南
保加利亞慶祝玫瑰節
保加利亞慶祝玫瑰節
奧地利:花船巡游水雲間
奧地利:花船巡游水雲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579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