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4萬平方米油菜花田打造津城新“打卡地”
2019-05-31 18:58: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5月31日電(記者郭方達)5月,天津港保稅區的七彩花田春季栽植已完成,1.4萬平方米的主景油菜花田正迎來盛放期。

  位于天津港保稅區經一路與緯四道交口的七彩花田,總面積為5.6萬平方米,是空港生態綠廊項目的重要組成部分。花田間種觀賞期較長的宿根花卉、草本花卉,可實現春、夏、秋三季均有花可觀,天津及周邊市民均可驅車前往觀賞。

  據了解,七彩花田不僅現在可觀賞到金黃的油菜花海,後續還會看到紫色的柳葉馬鞭草、粉色的八寶景天、紅色的三色堇、金黃的向日葵等五彩繽紛的花海,不同時節呈現不同的顏色。

  據保稅區城環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七彩花田所屬的空港生態綠廊項目處于濱海新區與天津市區對接的前沿,是從天津市區和濱海國際機場進入新區的綠廊主通道,項目整體計劃在今年年底全部完工。其中,喬灌木栽植已基本完工,總計栽下10.3萬株,包含43個品種。

  近年來,天津港保稅區一直持續提升綠化品質,在高標準實施空港生態綠廊項目的同時,穩步落實臨港濕地公園建設,嚴格執行企業減排措施,加強市容精細化管控、精細化保潔、精細化養護,建設生態宜居的美麗保稅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北京首條自行車專用路開通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三峽水庫防汛騰庫進入最後階段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呼和浩特:校園炫彩花棍舞
戲曲迎“六一”
戲曲迎“六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6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