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宣部宣教局、中國文明網發布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兒童畫公益廣告
2019-05-30 15:21: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30日電 “六一”國際兒童節前夕,中宣部宣教局、中國文明網聯合發布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為主題的9幅兒童畫公益廣告。

  這些作品是從中國文明網開展的網上“童畫新時代 手繪價值觀——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兒童畫徵集展示活動”12000多幅應徵作品中認真比較遴選、精心設計制作而成的,小作者來自近30個省(區、市),最大的17歲,最小的只有5歲。《童心向黨》《祖國頌》《懷抱》《甜蜜》《多彩》《幸福生活節節高》《綠水青山》《加油中國》……作品想像豐富,畫面生動活潑,充滿童心童真童趣,突出了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時代主題,展現了新時代少年兒童健康陽光、向上向善、敢于有夢、奮發向上的嶄新風貌。網友可在中國文明網首頁“公益廣告作品庫”下載原圖。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張家界雲海
張家界雲海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56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