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最高氣溫30℃晝夜溫差大 有6級左右陣風
2019-05-30 08:12:09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天(30日)白天,北京陰轉晴,有六級左右陣風,最高氣溫30℃,最低氣溫15℃。由于北風較明顯,風幹物燥,提醒大家戶外注意防風和用火安全,並及時補水潤燥;天氣轉晴後,紫外線很強,出行注意防曬;近期晝夜溫差較大,合理穿衣,謹防感冒。

  昨天北京市碧空如洗,天晴氣爽,最高氣溫31.5℃。雖然氣溫不是特別高,但是天空艷陽高照,晴曬的感覺非常明顯。

點擊進入下一頁

  今晨北京的天空有些陰沉。(圖/王曉)

  預計今天北京市氣溫會稍有下降,市氣象臺今晨6時發布 天氣預報:今天白天陰轉晴,北風三四級(陣風六級左右),最高氣溫30℃;夜間晴,北風二級左右,最低氣溫15℃。今天白天北風較明顯,風幹物燥,戶外注意防風和用火安全,並及時補水潤燥;天氣轉晴後,紫外線很強,出行注意防曬;近期晝夜溫差較大,合理穿衣,謹防感冒。

點擊進入下一頁

  今後三天北京市都會以晴天為主,明天最高氣溫29℃,到了周末氣溫還會有所抬升,尤其是周日最高氣溫甚至可能達到36℃,又將迎來高溫天氣,提醒周末有計劃外出的朋友們還需注意防范高溫天氣可能帶來的不利影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張家界雲海
張家界雲海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第72屆戛納電影節閉幕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新聞照片一周精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56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