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35℃!北京高溫黃色預警中 夜間起雷陣雨現身氣溫降
2019-05-25 07:54:52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天(25日)北京的高溫天氣持續,最高氣溫35℃,夜間起到明天白天將有一次降水天氣過程,並伴有雷電,局地短時大風和冰雹,同時氣溫也會明顯下降。明天北京的最高氣溫僅為23℃,與前一天相比下降12℃。氣溫起伏較大,提醒大家注意添加衣物,以免著涼感冒。

  昨天北京的最高氣溫為32.8℃,雖然較前一天相比略微退燒,但是在雲層的覆蓋下,悶熱感明顯,預計今天北京又會出現高溫天氣。

點擊進入下一頁

  今晨北京天空晴朗,陽光燦爛。(圖/梁瑜)

  據北京市氣象臺今晨6時發布的預報,今天白天晴轉陰,南風二三間四級,最高氣溫35℃;夜間陰有雷陣雨局地伴有風,雹,南轉北風二三級,最低氣溫22℃。明天北京最高氣溫會下降12℃,僅為23℃,下周二起,氣溫繼續穩步回升至30℃以上。

點擊進入下一頁

  目前,北京仍處在高溫黃色預警中。氣象部門提醒,公眾出行需注意防暑防曬和補水潤燥。此外,天幹物燥,要格外注意用火用電安全,謹防火災的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生態中國·白山松水育吉地
初夏羊湖美如畫
初夏羊湖美如畫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539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