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迎首個高溫日後依然“熱情”不減 防曬補水是關鍵
2019-05-24 09:12:32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23日,一名家長抱著孩子在烈日下的北京街頭。<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5月23日,一名家長抱著孩子在烈日下的北京街頭。中新社記者 楊可佳 攝

  昨天(23日),北京迎來今年首個高溫日,今天氣溫依然“熱情”不減,預計白天的最高氣溫還將達到35℃,公眾外出需注意防暑防曬及補水潤燥。

  昨天下午14點左右,北京的氣溫衝破35℃大關,迎來了今年首個高溫日。據監測數據顯示,昨天下午,南郊觀象臺的最高氣溫出現在了16:15,達到36.6℃,而今天高溫天氣仍將持續。

  據北京市氣象臺今晨6時發布的預報,今天白天多雲間晴,北風2級轉南風3-4級,最高氣溫35℃;夜間多雲轉晴,南轉北風1-2級,最低氣溫21℃。

  目前,北京仍處在高溫黃色預警中。氣象部門提醒,公眾出行需注意防暑防曬和補水潤燥。此外,天幹物燥,要格外注意用火用電安全,謹防火災的發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安徽黃山:古法制墨守馨香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關愛大學生心理健康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西藏芒康:瀾滄江畔的千年古鹽田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高精尖科技“閃耀”科技活動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453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