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任正非: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不能因為華為領先就出手限制
2019-05-21 11:20: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深圳5月21日電(記者王攀 馮松齡 白瑜)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總裁任正非21日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不能因為華為在技術領域的領先,就採取針對企業的限制措施。

  他説,我十分感謝美國公司多年來的陪伴,大量零部件廠家給了我們支援。只要美國政府允許美國企業出口零配件,華為就會購買與自研並舉,美國企業也在説服美國政府放松對我們的管制。

  任正非説,目前,限制令會影響到華為的低端産品,但在高端産品特別是5G領域,華為絕對不會受影響。企業不能因為技術領先就被限制,我們的工作是造福人類社會的。華為研制的5G設備,將大幅降低全球通信建設成本。

  美國政府日前發布針對華為等公司的限制交易令,引發廣泛質疑。

  

任正非:華為要擁抱世界 依靠全球創新

任正非:華為是一個商業公司,不應該把華為的産品和政治掛鉤

華為説有能力繼續發展和使用安卓生態

華為回應谷歌暫停合作:産品和服務在中國市場不受影響

美部分推遲對華為的交易禁令

外交部:歐洲調查結論證明了華為的清白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任正非: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不能因為華為領先就出手限制-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2452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