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飛一樣的感覺!這些人工智慧讓人讚嘆不已
2019-05-20 10:40: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2019年公眾科學日係列報道之三:

  5月18日-19日,中科院第十五屆公眾科學日如約而至,一大批中科院國家重點實驗室、植物園、天文臺站、博物館、野外臺站、大科學裝置等向社會公眾開放。作為中科院的品牌科普活動,公眾科學日已成為公眾了解科技進展、探索科學奧秘的重要平臺。今年公眾科學日的主題為“科技強國、科普惠民”,向社會全面展示中科院近年來的重大科技創新成果和重要科學進展,全面展現科學研究在服務國家發展、創造美好生活、塑造人類未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讓公眾感受濃厚的科學文化氛圍。今年的公眾科學日,來自中科院自動化所的眾多人工智慧應用讓觀眾讚嘆不已,一起來體驗!(視頻拍攝、剪輯/ 王瑩 )

   

      “可甜可鹽”!公眾科學日帶你體驗別樣科學盛宴

      走進公眾科學日,聽聽科技迷們怎麼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飛一樣的感覺!這些人工智慧讓人讚嘆不已-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101210138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