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三角化工園區一體化發展聯盟在滬成立
2019-05-18 18:14: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5月18日電(記者 王默玲)長三角地區16家重點化工園區17日在上海發布合作倡議,共同組建長三角化工園區一體化發展聯盟,將長三角化工産業的高品質、可持續發展作為聯盟的合作目標,合力打造安全、綠色、創新的世界級石化産業集群。

  長三角是全國重要的石化産業集聚地,産業基礎雄厚、行業競爭力強,重點化工産品産能均居全國前列。此次參與聯盟創建的16家化工園區,均在由中國石油和化學工業聯合會評定的“2018中國化工園區30強”和“2018中國化工潛力園區10強”名單之中。

  據了解,長三角化工園區一體化發展聯盟未來將聚焦安全應急、生態環保、科技創新、智慧園區等領域,靈活採用經驗交流、專項調研、規范起草等多種合作方式,共同推進長三角化工産業的高品質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進博物館 感受歷史文化魅力
走進博物館 感受歷史文化魅力
第十二屆河北省民俗文化節在石家莊舉行
第十二屆河北省民俗文化節在石家莊舉行
中國南京旅遊文化周在柏林開幕
中國南京旅遊文化周在柏林開幕
走進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
走進澳大利亞國家博物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51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