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南華容縣一企業排放異味氣體致身體不適 回應:正調查
2019-05-18 07:00:5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湖南華容縣互聯網新聞宣傳管理中心官方微博17日發布《關于網友反映鴻仁源環保科技公司排放異味氣體的回復》(以下簡稱《回復》)表示,有網友反映當地東山鎮鴻仁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排放異味氣體,引起身體不適。目前,鴻仁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已暫停生産,將組成調查組查清企業排放異味氣體的原因。

  《回復》表示,近期有網友在紅網、新浪微博等平臺發帖,反映湖南華容縣東山鎮鴻仁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排放異味氣體,引起身體不適等情況。5月17日,華容縣委、縣政府主要負責同志組織環保、教體、衛健、工業集中區、東山鎮等單位在東山鎮磚橋村召開協調會,就如何解決群眾訴求進行部署安排。

  《回復》稱,鴻仁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東山鎮洪山頭工業園區,新建4萬噸植物油脂深加工項目,項目總投資6333.63萬元,環保投資695萬元,佔地33333.2平方米。該項目于2016年11月8日獲得岳陽市環保局的環評批復(岳環評[2016]67號),2017年4月開始動工建設,2018年6月基本建成,近期正在進行污染防治設施及酸化油生産線的調試階段。

  《回復》表示,目前鴻仁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已暫停生産。就網友反映的情況,華容縣將邀請省市環保機構和專家、村民代表組成調查組,認真查清企業排放異味氣體的原因。對調查中發現的問題,將在省市環保專家的監督指導下嚴格整改到位,給周邊群眾一個滿意的答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莆田木蘭陂
福建莆田木蘭陂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1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