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趙克志與克羅地亞內務部部長博日諾維奇舉行會談
2019-05-17 10:10: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薩格勒布5月17日電 當地時間5月16日,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在薩格勒布與克羅地亞內務部部長博日諾維奇舉行會談。

  趙克志表示,在兩國領導人的戰略引領下,中克全面合作夥伴關係蓬勃發展,執法安全合作成效顯著。去年中克警務聯合巡邏在克成功舉行,彰顯了兩國間的高度互信和創新精神。中方願同克方攜手努力,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以共建“一帶一路”和推進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為契機,進一步加強“一帶一路”建設安保合作,繼續完善中克警務聯合巡邏機制,促進雙方人文旅遊合作,為兩國經貿合作和人員往來創造安全環境;不斷深化在打擊電信詐騙、網絡犯罪等跨國犯罪和執法能力建設等方面的務實合作,共同維護兩國安全穩定,更好服務兩國經濟社會發展。

  博日諾維奇積極評價雙方執法安全合作成效,表示願與中方共同落實好兩國領導人共識,加強執法安全各領域務實合作,積極推動雙方經貿合作和更多中國公民來克旅遊,不斷提升兩國執法安全合作水準。

  會談後,趙克志與博日諾維奇共同會見了記者。

  國務院副秘書長孟揚、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務專員程國平、公安部部長助理聶福如參加會談。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莆田木蘭陂
福建莆田木蘭陂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南寧:南湖岸邊花飄香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亞洲文化嘉年華在京舉行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山東濟南:初夏泉城美如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506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