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重要講話精神暨紀念全國青聯成立70周年座談會在京召開 尤權出席並講話
2019-05-16 17:29:18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5月16日電 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重要講話精神暨紀念全國青聯成立70周年座談會16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出席會議並講話。

  尤權指出,70年來,全國青聯在中國共産黨領導下,高舉愛國主義、社會主義旗幟,團結動員一代又一代青年開拓創新、奮發有為,為黨和國家事業作出了積極貢獻。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青年工作,對青聯工作作出了一係列重要部署,為做好新時代青聯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始終堅持黨的領導,把牢中國青年運動的正確方向,以愛國主義匯聚最廣泛青年力量,積極促進青年成長進步,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接續奮鬥。

  馮鞏、徐濤、馮鴻昌、莫志偉、李素環、袁銳、謝曉虹等全國青聯新老委員在座談會上發言。全國青聯新老委員代表、社會各界青年代表150余人參加會議。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50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