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檢方依法對高守良涉嫌受賄、貪污、巨額財産來源不明案起訴
2019-05-15 18:37: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5月15日電(記者熊琳)北京市人民檢察院15日發布,北京市供銷合作總社原黨委書記、理事長高守良(正局級)涉嫌受賄、貪污、巨額財産來源不明一案,由北京市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後,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根據北京市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該案經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一分院依法審查,向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一分院起訴書指控:2012年至2018年間,被告人高守良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利用其先後擔任北京市供銷合作總社黨委書記、理事會副主任、理事長的職務便利,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財物,為他人謀取利益,數額特別巨大,並造成特別重大損失;2012年3月,利用其擔任北京市供銷合作總社黨委書記、理事會副主任的職務便利,騙取公共財物,數額巨大;其財産、支出明顯超過合法收入,差額特別巨大,不能説明來源,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貪污罪、巨額財産來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北京檢方依法對高守良涉嫌受賄、貪污、巨額財産來源不明案起訴-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98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