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學習貫徹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精神部署會在京召開
2019-05-13 18:23:44 來源: 旗幟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5月13日,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學習貫徹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精神部署會在京召開,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團組織負責人130余人參加。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是新時代中央和國家機關團的工作和青年工作的行動指南和重要綱領性文獻。中央和國家機關廣大青年要原原本本學習,深刻領會五四運動的歷史意義和時代價值,帶頭毫不動搖堅持黨的領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做好“三個表率”,奮力投身新時代中國青年運動。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對新時代中國青年寄予厚望,為青年成長航程指明瞭方向。中央和國家機關各級團組織要認真學習領會,團幹部要帶頭深學細照,勵志篤行,帶領廣大青年做樹立遠大理想、熱愛偉大祖國、擔當時代責任、勇于砥礪奮鬥、練就過硬本領、錘鍊品德修為的新時代中國青年。

  會議要求,中央和國家機關各級團組織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共青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斷保持和增強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堅持服務大局、服務青年,認真履行引領凝聚青年、組織動員青年、聯繫服務青年的責任,努力當好黨的助手和後備軍。

  會議同期啟動了“青年學習匯”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理論學習分享交流活動,有關青年代表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分享了學習體會。與會代表紛紛表示,黨旗所指就是團旗所向,一定要時刻銘記總書記的殷殷關愛、諄諄囑托,團結帶領廣大青年在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項事業中發揮生力軍作用,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青春力量。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中央和國家機關青年學習貫徹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精神部署會在京召開-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448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