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強強聯合!應急管理部資訊研究院與清華大學公共安全研究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9-05-12 08:04: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11日,應急管理部資訊研究院與清華大學公共安全研究院在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圖為應急管理部資訊研究院院長賀佑國(左)與清華大學公共安全研究院副院長袁宏永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新華網 雷東瑞 攝

  新華網北京5月12日電(記者 雷東瑞)為推動我國城市安全發展,應急管理部資訊研究院與清華大學公共安全研究院11日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應急管理部資訊研究院院長賀佑國表示,雙方將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圍繞城市安全發展面臨的重大需求,整合專家資源,拓寬研究視野,聯合開展理論政策、技術咨詢、科研攻關等研究合作,推動城市安全理論創新、制度創新、科技創新和管理模式創新,成為應急管理部門公共安全科學決策的“思想庫”和“智囊團”。

  清華大學公共安全研究院副院長袁宏永表示,本次雙方的合作,是公共安全領域的一次強強聯手,將通過建立起“産學研用”相結合的工作機制,發揮各自的政策理論研究、技術創新研發、成果應用轉化等優勢,共同推進城市安全發展,提升城市安全和應急管理能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朝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鄉村花海引遊人
鄉村花海引遊人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30121013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