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年中央財政支援高等醫學院校為中西部培養6700名定向免費本科醫學生
2019-05-10 18:30: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0日電(記者 施雨岑)根據教育部10日發布的通知,2019年中央財政支援高等醫學院校為中西部鄉鎮衛生院培養訂單定向免費五年制本科醫學生共計6700人,專業包括臨床醫學、中醫學、蒙醫學、藏醫學和傣醫學。

  通知明確,報考免費醫學定向招生計劃的考生均須參加當年全國統一高考,實行單列志願、單設批次、單獨劃線,只招收農村生源,在本科提前批次錄取。生源不足時,未完成的計劃通過補徵志願方式從高分到低分順序錄取,直至完成計劃。

  通知説,免費定向本科醫學生錄取後、獲得入學通知書前,須與培養高校和定向就業所在地的縣級衛生健康、人力資源社會保障行政部門簽署定向培養和就業協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鄉村花海引遊人
鄉村花海引遊人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4478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