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發起成立品牌強國戰略聯盟
2019-05-10 15:57: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0日電(記者白瀛)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發起、千余家單位參與的品牌強國戰略聯盟10日在京成立。

  成員單位當日發出的聯合倡議稱,聯盟將在新時代深入踐行品牌強國戰略,探索中國社會各界的品牌強國使命,發揮品牌在企業高品質發展中的作用,共同為品牌強國戰略助力加油。

  據發起方介紹,品牌強國戰略聯盟涵蓋中央部委、地方政府、品牌企業、高等院校、科研機構、行業協會、業界專家等,首期成員單位約1200家。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將立足國家戰略,發揮自身優勢,服務品牌戰略,強化全民品牌意識,為打造中國知名品牌、塑造中國品牌文化、建設品牌強國積極貢獻力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鄉村花海引遊人
鄉村花海引遊人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以色列慶祝獨立日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圖片故事】一師一校的堅守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47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