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上海合作組織地方領導人會晤”將在重慶舉行
2019-05-09 20:29: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重慶5月9日電(記者劉恩黎)記者從9日舉行的重慶市政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經國務院批準,“2019上海合作組織地方領導人會晤”將于14日至16日在重慶舉行,會議主題為“開放、共用,上合組織國家地方合作新機遇”,由重慶市人民政府和上合組織秘書處共同主辦。

  重慶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主任李謙介紹,來自部分上合組織成員國和觀察員國的省州市官員將來渝參會。此外,上合組織國家企業家代表團、上合青年聯合會代表團也將來渝參會。參會外賓總人數約170人。國內方面,將有12個省區市代表團近200人來渝參會。

  據悉,會議主要活動集中在15日,上午舉行開幕式,國內外一些重要嘉賓將發表主旨演講。下午將同時舉行“共商、共建、共用”經貿投資對話會、“美輪美奐新絲路”文旅合作推介會、自由貿易試驗區對接交流會。

  三場主題交流會結束後,主辦方將舉辦項目集中簽約活動,屆時,將有各國政府間係列合作協議和企業間經貿人文合作項目簽約。

  據介紹,主辦方還將在會場周邊同期舉辦“重慶國際物流大通道建設及合作成果展”,參會代表將實地考察重慶文化旅遊資源和部分企業,促進相互更深了解,創造更多合作機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47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