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本式往來港澳通行證將于2019年9月13日全部失效
2019-05-05 15:59: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5日電(記者熊豐)國家移民管理局5日發布提示,現用的本式往來港澳通行證將于2019年9月13日全部失效。按照往來港澳簽注最短有效期3個月計算,近期持用本式往來港澳通行證將不便于申請新的簽注。

  國家移民管理局提示,有出行需求的持證人提前申請卡式電子往來港澳通行證,已辦妥簽注的本式往來港澳通行證在有效期內仍可繼續使用。

  據介紹,卡式電子往來港澳通行證于2014年9月啟用。今年4月1日起,國家移民管理局推出“全國通辦”政策後,內地居民申請卡式電子往來港澳通行證及團隊旅遊簽注更加便捷。內地居民可以在全國任一出入境管理窗口申請辦理,也可以通過移民局官方App、服務網站線上申請。持卡式證件在自助簽注機辦理赴港澳團隊旅遊簽注可實現立等可取。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一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大博士:我在雄安當村官
北大博士:我在雄安當村官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5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