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年“最美職工”先進事跡發布
2019-05-03 13:35:29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為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講好中國工人故事,今天(3日),中共中央宣傳部、全國總工會向全社會公開發布2019年“最美職工”先進事跡。

  獲得2019年“最美職工”稱號的是王樹軍、黃金娟、石登高、許紀平、蘇保信、吳志暉、陳佳、陳亮、魏紅權等9名個人和中國航太科技集團五院總體部深空探測航太器係統總體設計團隊。他們都是來自生産一線的産業工人和群體。

  發布儀式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舉行,“最美職工”從不同側面講述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感悟。

  最美職工 陳佳:這個榮譽激勵著我今後在一線工作上,更好地立足崗位保證安全,服務“一帶一路”建設。

  “最美職工”立足本職、敬業奉獻,在平凡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用實際行動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充分展示了産業工人隊伍有理想守信念、懂技術會創新、敢擔當講奉獻的精神風貌,唱響了新時代奮鬥者之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春風綠草暖洋洋 小長假裏樂融融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海南陵水:浪漫海島見證美麗愛情
書香伴假期
書香伴假期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60112444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