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東盟防長擴大會實兵演習進入海上演練階段
2019-05-01 16:12: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韓國釜山5月1日電 (張千 何梓越)當地時間5月1日上午,東盟防長擴大會實兵演習進入海上演練階段,代表中國海軍參加此次海上演練的湘潭艦及各國參演艦艇陸續駛離韓國釜山港,向演練海區航渡。

  下午2時許,海上演練科目正式開始。海上聯演階段,參演各國艦艇將共同完成通信操演、武力營救遭海盜劫持船舶等課目的演練。

  此前,湘潭艦官兵代表先後參加了港岸階段協調會、開幕式,並與參演各方圍繞演習課目設置、組織形式、協同配合、兵力運用、安全事項等內容展開深入探討溝通,對演練內容有了更為準確的理解。湘潭艦部分官兵還參觀了其他參演艦艇,與菲律賓、新加坡等國參演艦機進行了友好交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荔波:秀美風光迎客來
貴州荔波:秀美風光迎客來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赤水瀑布美
赤水瀑布美
勞動者之美
勞動者之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2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