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篇報告文學《縣委書記》出版:再現廖俊波大愛人生
2019-05-01 15:56: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日電(記者史競男)以“全國優秀共産黨員”“時代楷模”廖俊波的感人事跡為主題的長篇報告文學《縣委書記》,日前已由黨建讀物出版社和鷺江出版社聯合出版發行。

  該作品由報告文學作家李春雷執筆,歷經兩年打磨而成。作者以客觀、生動的敘述,刻畫了一位對黨忠誠、對人民赤誠,敢于負責、勇于擔當、無私奉獻的新時代縣委書記形象,為廣大黨員幹部學習楷模、對標先進提供了鮮活的范本。

  全書共分鄉村教師、新星、金塘與榮華、“省尾書記”、政通人和、告慰苦難、我愛武夷山、俊鳥、一江清水流九個章節,再現了廖俊波平凡而富有人性光輝的一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荔波:秀美風光迎客來
貴州荔波:秀美風光迎客來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夜深了,他們還沒睡
赤水瀑布美
赤水瀑布美
勞動者之美
勞動者之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2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