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採茶戲走進荷蘭
2019-04-30 11:05: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牙4月29日電  一臺具有中國地方特色的江西採茶戲29日晚在荷蘭代爾夫特市上演,精彩的演出贏得現場400多名觀眾的陣陣掌聲。

  江西南昌縣採茶劇團演出的《梁山伯與祝英臺》《金蓮送茶》等戲曲選段讓中外觀眾對中國民間故事及中國傳統戲曲有了直觀的認識和體會。

  荷蘭海牙市政府代表漢斯·多伊特表示,中國地方特色的文藝演出讓荷中兩國的文化交流活動更加豐富,希望在荷蘭舉辦更多類似活動,讓兩國人民之間的交往更加深入。

  這是江西省政府新聞辦公室主辦的採茶戲歐洲巡演的最後一站。此前在捷克和德國的演出也受到華僑華人和外國友人的歡迎。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百年教堂“映”花海
百年教堂“映”花海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花車巡遊精彩紛呈
昆明:小小飼養員
昆明:小小飼養員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437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