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原黨組副書記、副主任邢雲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
2019-04-29 16:03: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4月29日電  日前,經中共中央批準,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對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原黨組副書記、副主任邢雲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調查。

  經查,邢雲理想信念喪失,政治上蛻化變質,長期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職務晉升、工作調動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並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突擊提拔調整幹部,違規幹預司法活動,嚴重破壞黨的選人用人制度及所任職地區的政治生態;經濟上貪婪成性,收受巨額禮金,與私營企業主沆瀣一氣,利用職權和職務影響為私營企業主謀取利益,肆無忌憚進行權錢交易;生活上腐化墮落,大搞權色、錢色交易。

  邢雲嚴重違反黨的組織紀律、廉潔紀律、工作紀律、生活紀律,構成職務違法並涉嫌受賄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不收斂、不收手,性質惡劣,影響極壞,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等有關規定,經中央紀委常委會會議研究並報中共中央批準,決定給予邢雲開除黨籍處分;按規定取消其享受的待遇;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所涉財物隨案移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原黨組副書記、副主任邢雲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43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