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禮品及贈品展開幕 匯聚全球商家新産品
2019-04-27 22:27: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香港4月27日電(記者張雅詩)第三十四屆香港禮品及贈品展27日在港開幕,匯聚來自31個國家及地區的4380個商家,展示各款嶄新産品。

  持續4天的展覽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今年展覽新增“美容、健康及保健”展區,並繼續設有“初創專區”,為業界注入新動力。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表示,近年來美容及保健産品越來越多元化,企業選用這類産品作為饋贈禮品有上升趨勢。因此,今年禮品展特別新設“美容、健康及保健”展區,有近50家來自兩岸暨香港及韓國、印度和新西蘭等國家和地區的商家展示相關産品。

  此外,本屆禮品展繼續開設“初創專區”,共吸引35家來自不同地區的初創企業參展。主辦方于展會期間舉行初創企業介紹會,幫助各地初創企業拓展人脈網絡和商機。

  香港出口商會今年組織了約170家香港企業參展,展示香港産品設計師的原創設計以及品牌實力。其他重點展區包括“露營及戶外用品”“精品薈萃”“宣傳禮品及贈品”“時尚飾品”“綠色禮品”“派對及節慶用品”“科技禮品”和“玩具及嬰兒用品”等。

  主辦方在禮品展期間還安排了多場論壇和研討會,讓業界就電子商貿平臺與跨境銷售、大數據與品牌建立策略等課題進行交流和討論。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鳳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貴州丹寨:嶺上開遍映山紅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中國核工業從這裏走來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苗山脫貧影像志——山間地頭的午餐
多國海軍艦艇開放日活動在青島舉行
多國海軍艦艇開放日活動在青島舉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25261